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要求美国的导弹计划具有更高的透明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 19: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8日消息:星期三,俄罗斯外交部长伊万诺夫要求美国包括导弹防御在内的新战略构想有更高的透明度,但他还同时表示俄罗斯愿意继续对话。

  在与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会谈后,伊万诺夫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就时间表来说,我希望对此有一个更清晰的描述。”

  和他站在一起的鲍威尔说,美国会在“不久的将来”澄清其导弹防御的概念。

  伊万诺夫被问道,他是否清楚在美国不顾1972年反导条约进行导弹防御的活动之前,俄罗斯还有多久的时间来与美国达成一个新的协议。

  而他却只是重申,俄罗斯准备继续在战略问题上展开对话,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布什上个月在斯洛文尼亚的首脑会谈上已经开始了这种对话。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