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饶颖奇:两岸关系才是台湾经济的根本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 10: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七月十七日电台北消息:台“立法院副院长”饶颖奇今天指出,两岸关系问题才是台湾经济的根本问题,并呼吁明天即将召开的台“经发会咨询会议”重点应该首重两岸经贸议题。

  据“中央社”今日报道,饶颖奇认为,两岸经贸问题的重要性无庸置疑。他强调,只有两岸关系良好,台湾的经济才能够真正复苏。包括“戒急用忍”政策的松绑和开放三通,
都应是台“经发会”明确处理的目标。如果台湾民众持续对两岸关系的不确定充满疑虑,对台湾未来当然失去信心。

  饶颖奇希望台“经发会”对改善两岸关系、松梆“戒急用忍”政策和开放“大三通”能达成共识,并认为台湾当局应对达成的共识加以执行,否则台湾人民会有意见。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