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T-3教练机选用美国公司产品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 10:06 每日防务快讯网

  [PR新闻网2001年7月13日报道] 美国Goodrich公司已被选定为日本T-3教练机提供战术机载导航系统(TACAN)和3英寸AIM飞行姿态指示仪。T-3教练机为前后座舱式,由日本富士重工株式会社制造。该会社将负责Goodrich公司航空电子设备的集成及日本航空自卫队的培训工作。

  Goodrich公司的战术机载导航系统结合了15年多的专项技术和设计经验,是目前世界
上唯一具有多基地跟踪能力的远程导航系统。整套TACAN系统包含RT-1634(V)式接受/发射器、控制部件及安装基座。该系统可通过美国公司的水平姿态指示器(HSI)向T-3的两个驾驶员座舱提供TACAN数据。

  Goodrich公司的1200AIM飞行姿态指示仪使用了新式旋转轴承组件,该套轴承组件运用了最尖端的轴承技术,经证实可增加系统的可靠性。AIM 1200系列可提供前、后安装选择,侧滑指示仪及固定式滚筒刻度盘。它已经过了包括HIRF/lightning在内的DO-160D环境测试,并通过其他的结构升级整体上提高了系统设备的耐用性。

  Goodrich公司2000年销售额达到44亿美元,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航空部件、系统和服务,以及焊接压缩系统和其他工业化设计产品的供应商。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