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国会通过追加国防预算议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 09:58 每日防务快讯网

  [美国国防部(Defence-Link)网站2001年7月11日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7月10日晚,美国参议院以98票赞成对1票反对通过了布什政府追加的56亿美元的国防开支计划,从而使美国2001财年的国防预算达到3156亿美元。这次参议院通过的追加预算中有8400万美元用于帮助在冷战初期因为参加核武器测试而患病的矿工及其他平民,1亿美元用于帮助联合国在非洲的防治爱滋病计划,还有1.16亿美元用于支付按照此前布什颁布的减税政策而需要返还纳税人税金的费用。

  但同时美国国会的一些主要议员11日警告国防部说,美国加强军队现代化所需的国防预算可能会面临资金短缺的问题。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