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民主党参议员批评布什的导弹防御系统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 09: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17日消息:星期二,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对布什加速发展导弹防御系统的计划提出强烈批评,指责他“撕毁”1972年反弹道导弹条约。

  参议院武装力量委员会在不到一周时间内第二次审议布什的导弹防御计划。现在,由于民主党控制了参议院,布什在推行其计划时可能会遇到阻力。

  五角大楼敦促议员们支持布什政府的计划,民主党在导弹防御系统问题上却十分谨慎。

  委员会主席,密歇根州民主党参议员凯文说:“我们对于为了应付朝鲜不大可能的导弹威胁而撕毁军控条约的做法一定要谨慎行事。”

  夏威夷州民主党参议员阿卡卡说:“我们需要考虑清楚¼我们的导弹防御系统是否又是一个法国的马其诺防线,我们的敌人会轻而易举地绕过。”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