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对印巴关系前景表示乐观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 00:14 央视国际网络

  央视国际消息:据巴基斯坦外交部17日晚间发表的一份声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对印巴关系的前景表示乐观。

  声明说,在印度阿格拉举行的印巴首脑会谈取得了明显的进展,但遗憾的是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尽管如此,穆沙拉夫依然坚信两国间现有的友好姿态终将带来双方满意的结果。

  声明说,阿格拉首脑会谈所取得的有价值的进展在于会谈为印巴双方建立了一个持续进行和平对话的机制。

  声明说,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已接受穆沙拉夫向他发出的访巴邀请,两位领导人还预期于今年9月在纽约见面。

  此次印巴首脑会谈于15日开始,是两国自1999年2月以来举行的首次实质性谈判。(梁昊)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