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将调查是否还有印度战犯滞留在巴境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 00: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外交部长阿卜杜勒·萨塔7月17日称,总统穆沙拉夫已经下达命令,调查是否还有滞留在巴基斯坦的印度战犯。

  据法新社报道,阿卜杜勒·萨塔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总统已经发布了行政命令,调查是否还有印度战犯被关押在巴基斯坦监狱中。”

  巴基斯坦外长萨塔此次陪同总统穆沙拉夫出访了印度。他称,有关印度战犯的相关事宜是在为期两天的印巴峰会上提出的。印度方面称,巴基斯坦滞留了54名印度士兵,这些士兵是在印巴于1971年进行的第三次和第四次战争中被扣留在巴基斯坦的。

  据悉,穆沙拉夫承诺他将亲自参与调查这件事。

  萨塔称,巴基斯坦曾在20年前进行过类似的调查,但当时巴基斯坦4大省的监狱当局都否认有印度战犯关押在监狱中。不过萨塔说:“我们将会做再次调查的。滞留这些人对巴基斯坦来说没有任何好处。”(杜莉)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