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直升机报复性轰炸伯利恒 4死14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7日 23: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医院称,7月17日,以军武装直升机轰炸了巴勒斯坦在约旦河西岸的城市伯利恒。到目前为止,已有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哈马斯组织激进分子。同时,还有14人受伤。

  据法新社报道,受害者中,45岁的萨阿德是当地哈马斯武装力量的领导人,而40岁的阿鲁也是当地哈马斯组织的激进分子。另两位受害者均是萨阿德的亲属。

  当地目击者称,以军直升机炸毁了伯利恒市的一栋单层房屋。在此次轰炸中另有14人受伤,其中包括了数名小孩。

  另据以色列军方称,他们此次进行的轰炸行动,旨在对当地哈马斯组织进行报复性打击,因为当地哈马斯领导人曾预谋在所谓的“犹太人奥运会”上进行“大规模袭击”行动。(赵永飞)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