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BAE系统公司获得EC-130H飞机升级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7日 19:01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7月12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获得美国空军两项总值超过8千万美元合同,对EC-130H"罗盘呼叫"电子战飞机进行系统升级。

  BAE信息与电子战系统(IEWS)公司将对EC-130H上的多个系统进行升级和现代化改进,并为美空军Block 35升级项目提供支持。

  EC-130H "罗盘呼叫"电子战飞机是美国空军C-130"大力神"空中运输机的升级产品,用来执行战术命令、控制和通信对抗任务。它主要用于支持空中战术军事行动,还可与地面及海上部队协同,具备信息战能力。

  该机使用外科手术式干扰,以防止或降低对重要武器系统或其他资源至关重要的指挥控制信息的传播。按第一份合同,IEWS公司将负责项目的管理,以及新一代"罗盘呼叫"任务机组人员训练模拟器(CCMCS)的技术领导与维护工作。模拟器将在现有的"罗盘呼叫"电子飞机配置基础上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AAI公司将作为主要的分承包商负责机体建造与软件开发。CCMCS计划于2003年11月交付于亚利桑那州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

  在第二份合同中,IEWS公司作为主承包商和系统集成商将对硬件和外场可更换部件(LRU)进行升级来增加飞机的性能和可靠性。第一批产品包括战术无线电采集和反干扰子系统(TRACS)接受器、RF分布和频率系统的升级产品以及若干信号处理改进系统。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