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研究高级传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7日 18:59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7月12日报道] 高级传感器合作技术集团(ASCTA)已同美陆军研究实验室(ARL)签定了一项价值6100万美元、为期8年的合同,开发高级传感器,以在战场条件下探测战车、敌军及其他目标。根据第一笔合同研制的产品情况,同时又签定了一项价值6000万美元的采购合同。

  ASCTA由BAE系统公司牵头,其他小组成员包括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通用动力机器
人技术系统公司、马萨诸塞州技术学院、喷气推进实验室、乔治亚州技术学院和量子磁学公司。

  ARL主任Dan Beekman博士说:"美陆军希望为美军提供持续的战场态势告警、对所有威胁的快速精确识别和瞄准能力,以及对周围环境的探测能力,以便实现迅速导航和自卫。选定这个小组是因为ARL确信这些精挑细选的公司和大学的科学家有能力在未来冲突期间,为我们的战场部队提供所需信息。"

  量子磁学公司将负责高级磁传感器的开发工作。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