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沪东中华造船公司发生特大事故 30多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7日 18:53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7月17日讯 今天上午8时许,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一座正在吊装的龙门起重机突然倒塌,到截稿时为止,已造成30多人伤亡。中船总公司立即指挥并组织现场人员会同迅速赶赴现场的上海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进行全力抢救。

  事故发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黄菊和市领导陈良宇、刘云耕、蒋以任、宋仪侨、周禹鹏赶赴现场指挥抢救,并到医院看望了正在抢救中的伤员。黄菊要求有
关部门全力以赴组织现场救援工作和抢救伤员,同时积极配合中船总公司做好各方面的善后工作。正在北京开会的徐匡迪市长闻讯后,也立即来电要求做好协助抢救和现场指挥工作。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