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与印度签署总价值20亿美元军工合作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7日 18:5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17日电(记者戚德良)以色列飞机制造工业公司和印度国防部军事代表团16日晚在特拉维夫签署一项军事工业合作协议,合作项目总价值约为20亿美元。

  据以色列《国土报》17日报道,根据这项协议,以色列飞机制造工业公司将向印度出售3架价值数亿美元的预警飞机、价值2.8亿美元的“巴拉克”空对空导弹、价值3亿美元的无人驾驶侦察机和价值2.5亿美元的雷达系统。此外,该公司还将帮助印度空军改装其米格-2
1和米格-29等战斗机。

  印度军事代表团在以色列访问期间还同以色列军事工业部门探讨了改装印度军队T-72主战坦克和联合开发车载导弹发射装置等可能性。

  以色列同印度的军事合作始于1992年。这次签署的新协议将把双方军事合作推向新阶段。(完)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