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外长表示印巴峰会未果不会影响瓦杰帕伊访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7日 14:2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印度当地时间7月17日(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印度外交部长辛吉17日表示,虽然此前在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访印期间双方未能签署双边和平协议,但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已答应出访巴基斯坦的计划仍然有效。辛吉对记者表示:“瓦杰帕伊已接受巴基斯坦的访问邀请,这一出访计划没有发生变化。”

  瓦杰帕伊是在15日与穆沙拉夫进行单独会谈时接受巴方访问邀请的。此前瓦杰帕伊、
穆沙拉夫以及印巴双方的其他高级官员共举行了三轮高峰会晤,会议地点位于印度北部的阿格拉镇,但是,最终双方未能就建立一个和谈对话机制达成共识,也未能签署双边和平协议。

  据称,印巴这次峰会之所以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主要障碍就是双方在克什米尔问题上仍然存在领土纠纷。(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