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克什米尔冲突不断 昨日又有42人被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7日 07: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17日消息﹕正当克什米尔十六日成为印巴首脑会谈的中心问题之际﹐克什米尔地区继续发生战斗﹐当天又有四十二人被杀﹐使自七月四日宣布将举行峰会以来﹐死亡人数超过了二百。

  印度军方宣称﹐他们挫败了伊斯兰武装分子为破坏印巴峰会而发动的连串袭击﹐包括炸弹爆炸和自杀式袭击。阴谋因两名武装分子在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被捕而暴露。

  军方表示﹐十五日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击毙了三十八名伊斯兰武装分子﹐其中三十四名武装分子是在查谟一带越过实际控制线进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后被击毙的﹐其中不少是巴基斯坦人和阿富汗人。

  另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尽管印巴首脑在印度历史名城阿格拉进行首脑会谈﹐印巴军队在克什米尔地区交火不断。从十三日晚至十四日晨﹐巴基斯坦军队在查谟国际边界和实际控制线一带三十三处地段向印方进行炮击﹐印度军队被迫还击。

  十四日晚﹐巴基斯坦部队又在查谟一带向印方开火﹐印方进行还击﹐双方交火达一百五十五分钟。一名村民和其女儿受伤。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