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炮轰巴勒斯坦国家安全部队的检查站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7日 07: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耶路撒冷当地时间7月16日(北京时间7月17日),以色列官方发布消息称,以色列坦克部队当地时间7月16日对约旦河西岸詹宁附近巴勒斯坦国家安全部队的一个检查站进行了炮轰。

  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官员则声称,以坦克部队发动炮轰后,巴方部队进行了还击。目前双方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尚不得而知。

  据报道,在以方发动炮轰行动的数小时以前,以色列中部城市比尼亚米纳发生了一起巴勒斯坦人策划的自杀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两名以色列人丧生。伊斯兰“讨伐异教徒”组织声称对此次爆炸事件负责,并表示执行自杀炸弹爆炸事件的人来自詹宁附近的一个村庄。以方的炮轰行动据称是对这起事件的反应。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的冲突已经持续了10个月之久,虽然不久前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曾前往中东斡旋,并努力使双方就停火问题达成协议,但现在看来,所谓的停火仍然只不过是一纸空文。(王 羽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