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成立战略政策研究所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7日 00:59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7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最近成立了一个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国防部长Peter Reith首次对该研究所的董事会组成人员进行了任命。ASPI将成为一个专门对防务与战略相关政策问题进行研究的专家中心,与原有的评估机构一起分别就战略环境问题向政府提供报告,由政府比较参照使用。

  ASPI的董事会独立于政府,其成员都是来自商界、学术界与军界的非常有经验的优秀
专家。国防部、外交部与商业部的秘书长将分别向ASPI的董事会提供非官方服务。

  APSI的首任主席是Robert O'Neill, AO教授,他现在是牛津大学战争史客座教授和英国伦敦国际战略研究所(IISS)的委员会主席。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