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皇家军事研究院提出增强部队快速反应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7日 00:57 每日防务快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1年7月9日报道] 加拿大皇家军事研究院向国防部提出报告,主张要对加拿大军事力量进行适当调整,增强快速反应能力。报告指出,"加拿大的军事力量必须能够快速反应、联合攻击来保卫加拿大及其周边海域,能够在加拿大境内外迅速部署。"

  报告建议组建五支部队:两支两栖部队,各自负责一个海岸,三支陆基空运部队,设
在国家中心位置。

  报告中提到,为了提高快速部署能力,要花24亿美元采购24架C-130J-30运输机,用来代替现役的C-130S;花12亿美元购买24架攻击直升机,为陆军提供火力支援。空军要大量减少现役的F/A-18战斗机,把重点转移到海岸巡逻与其它支援任务上去。报告中还包括其他如舰艇、坦克、火箭炮等应当采购的武器装备。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