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李登辉政团成员多是“台独”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0日 18: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台北7月10日消息:在台湾,亲李登辉政团吸纳年底“立委”选举的成员已进入倒数阶段,从目前浮出水面的情况看,大多是一些失意政客和“台独”分子。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报道,他们当中,部分人过去曾参选“立委”、并试图卷土重来的地方政坛人士,这其中包括“台独”意识强烈的“新国家联机”多位成员。如淡大教授张正修、前台湾省“议员”黄永聪、环保出身的曾如美、前丰原市长陈钦隆以及曾私下征询
意愿的“副总统”办公室主任蔡明华等人,使得亲李政团有一股浓厚的“台独”味道。

  在1998年“立委”选举时,“新国家联机”这个组织曾经推出12名参选人,但除许添财一人外,其余皆全军覆墨,使得“新国家联机”受到严重创击。

  虽然当年败选,不过仍有不少成员亟待通过与亲李政团的接触,卷土重来。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