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一直升机坠海 3名机组人员失踪(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0日 16: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CH-46资料图片

  美国北卡莱罗纳州时间7月10日凌晨(北京时间7月10日下午)消息,美国军方官员表示,一架载有5名机组人员的美国海军陆战队CH-46型直升机于当地时间7月9日晚上11时(北京时间10日上午11时)在海军陆战队位于北卡莱罗纳州的Camp Lejeune基地附近一头扎入海中,到目前为止,仍然有3名机组人员失踪,驾驶员和副驾驶现已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但是两人的伤势尚不清楚。

  据Camp Lejeune基地的发言人保罗-卡贝伦表示,直升机的尾翼还处于河面之上,距离海岸大约450米远,除去尾翼以外的直升机其他部位均已被海水淹没。

  这位发言人称,事故发生时上述这架直升机正在参加美国海军陆战队第26远征分部的军事演习,据CH-46型直升机主要用于军事人员的运输。

  美海军陆战队到目前为止一直拒绝公布失事直升机上机组人员的姓名以及他们现在的安全状况,海军陆战队表示在机组人员家属得到有关此事的通知之前不会公布上述信息。(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