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调查显示台湾产业界看景气不乐观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0日 09: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台北7月9日消息:根据台湾的“经建会”最新调查,受调查的台湾十七个产业,有十三个对台湾未来三个月景气看法悲观,有百分之三十九受访者认为继续“转坏”,比上月又增五个百分点。

  “中央社”报道,“经建会”五月所作的十七个产业景象调查颢示,认为未来三个月景气“会比现在差”的产业有十三个,包括电机业﹑电子电器业﹑机械业﹑运输工具业﹑杂
项制造业﹑棉纺业﹑毛纺织业﹑人造纤维纺织业﹑成衣及服饰品业﹑木竹制品业﹑纸浆及纸制品业﹑塑胶及其制品业﹑橡胶及其制品业﹔认为“将与现在相差不多”的有三个,包括食品业﹑橡胶业与非金属矿。仅百货业认为未来景气“将比现在好转”。

  如果不区分产业,认为未三个月整体经济景气将“转坏”的比例,已由上个月的百分之三十四增加为百分之三十九﹔预期景气将“好转”的比例由上月的百分之十五减少为百分之十三,预期景气将持平的比例由上月的百分之五十一减少为百分之四十八。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