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通信指挥学院十四名党员学员获准赴藏进疆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10日 08:51 解放军报

  本报武汉7月9日电特约通讯员王群、龙泽群报道:在学习江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热潮中,通信指挥学院应届毕业学员中形成了争赴边疆的生动局面。近日,有14名党员学员被批准赴藏进疆。院长许金裕、政委谭昌明亲自为他们披红戴花,勉励他们忠实践行“三个代表”,在祖国最艰苦的地方创造出一流业绩。

  江总书记“七一”讲话发表后,学员们受到极大鼓舞,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向党组织表
达到边疆去、到国防建设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坚强决心,党员学员100%地要求到边海防建功立业,学院14个赴藏进疆的名额,全被党员抢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王志祥,按照分配政策本可回驻长沙某部工作,他却第一个向组织递交了赴边志愿书,并表示:“作为党员,我要到国防建设最艰苦的西藏或新疆边防线上展现人生价值,践行‘三个代表’的要求。”在这14名赴藏进疆的党员学员中,祁琴是唯一的女学员,这次本可回到驻京某部工作,她却坚决表示:“父亲驻守新疆20多年,我们要接好班,就要像父辈那样到边防去创一流业绩。”党员周正、郑合锋、赵建光分别考上了研究生,学院打算留他们先任教、再读研。但他们坚决要求先到边防部队积累工作经验,用学到的知识在边防建设中发挥作用。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