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下达新的执行停火命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9日 19:4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9日专电以色列主要报纸9日新闻摘要如下:

  《耶路撒冷邮报》:据巴勒斯坦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8日与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和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特尼特进行过电话交谈后,下达了新的执行停火命令。根据巴方的倡议,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应该立即宣布根据双方同意的时间表,承诺将米切尔报告作为一个整体计划来执行。

  《国土报》(英文版):以色列总理沙龙与外长佩雷斯8日在小型外交与安全会议上就何时开始落实米切尔报告的问题产生分歧。佩雷斯认为过去几天巴方的“暴力活动”显著下降,这表明巴勒斯坦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已经开始为平静局势做出认真努力。而沙龙则继续要求在宣布“冷却期”开始前完全结束恐怖活动、暴力和煽动。(完)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