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新党将赴大陆进行两岸政党间工作单位对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9日 19: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七月九日电台北消息:台湾新党“大陆委员会”十日将组团前往大陆访问,访问团发言人郁慕明今天上午表示,访问团此行是要进行两岸政党间工作单位的对谈,希望能建立对谈机制管道。

  据“中央社”今日报道,新党“大陆委员会主任委员”许历农、访问团成员郁慕明、台北市“议会副议长”费鸿泰、新党“秘书长”李炳南等人,今天上午在立法院举行记者会
,说明此行的目的。

  郁慕明表示,这次访问主要是具体实践新党大陆政策和作为,建立长期对谈机制,突破两岸的僵局,双方将进行两岸政党间工作单位的对谈,希望能建立对谈机制管道。

  他表示,这次讨论议题将包括两岸和平统一的方式、一个中国的内涵、如何推动两岸交流等,以确立新党在两岸政策的具体作为。

  访问团预定到十三日结束访问。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