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将用10个“人体炸弹”为巴勒斯坦男孩报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9日 18:33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报道 巴勒斯坦伊斯兰组织哈马斯7月8日威胁称,将派10名自杀性爆炸战士到以色列境内制造恐怖袭击,为被以色列杀害的11岁巴勒斯坦男孩报仇。

  据路透社报道,哈马斯成员8日在加沙地带参加遇害男孩卡利尔·穆格拉比的葬礼时宣称:“有10名自杀性爆炸勇士正等候在以色列境内,他们随时准备向以色列进行报复。”

  他们还高喊道:“如果说以色列有大型炸弹,我们也有人体炸弹和他们比拼。”

  7日,在加沙地带与埃及交界的地方,11岁的穆格拉比被以色列士兵杀害。自6月13日由美中情局局长特内特斡旋达成巴以停火协议以来,巴以冲突仍时有发生,穆格拉比是停火以来第17位遇害的巴勒斯坦人,而以色列也有9人在冲突中丧生。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