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美两国明天将举行联合水雷战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9日 07: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9日消息:据国际台报道,韩美两国海军将于本月10日至11日在韩国釜山附近海域举行联合水雷战军事演习。

  韩国军方一高级官员8日在汉城表示,联合水雷战演习旨在检验韩美军方应对“敌方通过大规模布设水雷封锁港口”的能力。载有1400名士兵的美国海军唯一的水雷战指挥舰“仁川”号将参加这次军事演习,这将是“仁川”号首次访问韩国。

  这位官员说,“仁川”号将同韩国海军的布雷艇、扫雷艇一道进行演习。演习结束后,“仁川”号将于12日进入釜山港,并停留到14日。

  “仁川”号建造于1968年,可搭乘各种运输用直升机和武装直升机等登陆装备和2000多人的登陆部队。(朴明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