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登月计划分两步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8日 02:02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7月7日电记者赵章云报道:"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主席卡斯图里兰甘称,印度最为雄心勃勃的登月计划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有关科学和技术的可行性研究将在3年内完成。

  卡斯图里兰甘昨晚在与孟买报界的一次谈话时说,一个特别工作组已经被指定负责这个价值大约35亿卢比的第一阶段计划。希望3年后可行性研究计划的报告能够出来,然后对它
进行评估和彻底的复查,以便进行第2阶段的计划。评估一旦结束,可能需要5年时间实行这一计划。月球飞船大约价值50亿卢比。

  当问及印度是否具备完成所有雄心勃勃的目标的能力时,他说:有100名来自不同学科的科学家们已经开始为此而工作,"我相信我们的能力。"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