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什图尼察严厉抨击联合国前南战犯法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5日 23: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南联盟总统科什图尼察7月5日在接受意大利一家报纸采访时抨击了联合国前南战犯法庭,指责这个法庭实行“有选择性的公正”,他还尖锐的批评了联合国海牙法庭总检察长卡拉·德旁蒂。

  科什图尼察说:“海牙法庭不具有一般意义上法庭的性质,在这里没有公正,仅有的公正也是有选择性的。而这个法庭是否具有国际性意义还值得考虑。它只代表某些国家的利
益,特别是美国人的利益,并不能代表大多数国家的利益。”

  他还说:“我个人认为总检察长德旁蒂领导的这场反抗米洛舍维奇的战役是完全不公正的,我不能理解。她这样做表明她忘记了作为一位检察长正当的指责。”

  在采访中,科什图尼察说他没有观看米洛舍维奇第一次出席庭审会的转播,因为“那样太痛苦。”(杜莉)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