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大宇坠机事件:东国钢铁董事长等7人证实遇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5日 21: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韩国汉城时间7月5日(北京时间7月5日晚间)消息,在今天上午失事的韩国大宇造船及海上机械公司所属的直升机空难中,目前证实已有7人死亡,4人获救,目前搜索人员仍旧在出事的韩国南部海域寻找最后一名机上乘员。

  据警方介绍,这架韩国大宇造船及海上机械公司的直升机是于当地时间上午11点40分在南部镇海港外约3公里处的海面上失事的,当时机上共有12名成员,包括韩国第三大钢铁公
司东国钢铁的董事长金钟勤。

  警方目前已经证实金钟勤和另外三名东国钢铁公司的官员已在这起直升机失事中死亡,同时遇难的还包括一名直升机副驾驶员和大宇造船及海上机械公司的官员。

  据镇海当地的警方向记者透露,海上警察仍在搜索直升机上最后一名下落不明的乘员,但由于海上正在降雨,能见度很低,因此搜索工作可能不会持续到夜间。

  获救的4名机上乘员包括直升机驾驶员和大宇造船及海上机械公司的官员,他们已经被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伤势情况还不清楚。

  警方认为大雨和海上的浓雾是这起空难的原因,他们说:“出事海域正着倾盆大雨,而且有浓雾,不时电闪雷鸣,难见度非常低,因此恶劣的天气可能是造成这起空难的主要原因。”

  这架出事的直升机为美国联合技术公司下属的西科斯基飞机制造公司生产的S-76型直升机。当时直升机正从釜山开往大宇公司位于巨济岛的造船厂途中。(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