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大宇直升机坠毁 东国制钢集团董事长生死不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5日 14: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韩国汉城时间7月5日上午11点40分(北京时间7月5日上午10点40分),韩国大宇造船及海上机械公司所属的一架直升机在韩国南部的海域坠毁,机上12人有6人死亡、2人失踪,另有4人受伤被送进医院。机上人员包括韩国东国钢铁公司的董事长。

  据当地警方称,机上共有12人,坠机地点在韩国东南部的镇海(Jinhae)市,离汉城东南约400公里,坠机时间是汉城当地时间上午11点40分(北京时间上午10点40分)。有四名乘客
被救起,他们已经被送往附近的医院,另外两人失踪。

  据大宇造船公司的发言人称,东国钢铁公司董事长金钟勤和四名公司高级官员当时在飞机上,他们目前生死情况不明。据这名发言人称,坠机的原因主要是恶劣的天气,当地电视台此前曾报道说机上有10人。

  据汉城联合通讯社报道,这架美国制造的直升机是从韩国南部的金海机场飞往位于工业城镇奥波的大宇造船厂的。直升机在汉城南部410公里的镇海附近撞上一座高高的铁塔后坠毁。(大卫)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