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计划购买美国建造的小型护卫舰(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5日 13: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以色列海军萨尔5级小型护卫舰

  以色列国防部已经证实该国海军计划购买多达5艘的美国建造的新型战舰,每艘舰都将装备有本国研制的多用途系统和新一代防御导弹。

  以色列国防部的高级官员和来自工业界的消息称:未来十年内将有3到5艘舰艇的订单,总价值将达10亿美元,由美国军事援助承担几乎全部的费用。

  该型舰的设计将基于以色列海军现有的萨尔5级舰,3艘萨尔5级是现已成为诺斯洛普格鲁曼利顿船舶系统公司在90年代建造的。

  以色列希望把此项目中的合同更多地交给本国的承包商,包括武器系统、传感器、防御系统和通信系统等,而一些关键的产品和技术,只有在某些本国不能满足时才与美国公司合作。

  以色列海军官员和美国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也证实了存在上述计划。(苏信)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