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哀悼失事客机遇难者 遇难者家属抵事发现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5日 12: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莫斯科时间7月5日(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俄罗斯已经开始哀悼图-154失事客机的遇难者,遇难者家属已抵达事发现场帮助有关人员确认死者身份。此次空难共造成136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遇难,其中包括12名中国人。

  到目前为止,造成这起空难的原因尚无定论,此前有报道称客机在即将降落之前曾明显偏离跑道。

  载有120名遇难者家属的第一架飞机目前已经抵达事发现场,这些家属已被送往当地的医院,在那里医疗和心理专家会为他们提供帮助。与此同时,还有几批遇难者家属将乘机赶往事发地点。

  俄总统普京在7月4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对这起空难事故表示震惊,整个俄罗斯都为之悲痛。”与此同时,俄罗斯紧急事故处理部的发言人称,所有145位遇难者的遗体都已经找到。但是,人们担心也许最终的遇难者人数还会增加,因为年龄在两岁以下的儿童姓名是不会列在乘客名单中的,另外还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该客机的机组人员可能安排了其他未在乘客名单之列的旅客临时登机,这种做法在国内航班中是较为常见的。

  救援人员已找到客机的两个黑匣子,并已将其送往有关机构进行分析。另据称,客机失事时当班的空中交通控制人员已被停职。(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