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黑维和部队说不见卡拉季奇踪影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5日 09:12 新华网

  新华网萨格勒布7月4日专电 萨拉热窝消息:驻波黑多国稳定部队东南区部队4日宣布,他们没有关于波黑塞族共和国前总统卡拉季奇和前武装部队总司令姆拉迪奇在该地区的消息。

  驻波黑东南区的多国稳定部队发言人当天在莫斯塔尔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作出上述声明,实际上是否认西方一些媒体关于卡拉季奇和姆拉迪奇藏匿在该部队管辖区内的说法。该
地区属于法国维和部队司令部的管辖范围。

  南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最近被押送到海牙前南战犯国际法庭并于3日出庭后,另两位遭到海牙法庭通缉的波黑“战犯”卡拉季奇和姆拉迪奇的命运再次引起国际舆论的关注。海牙法庭检察长德尔蓬特在米洛舍维奇被押送到海牙后发表讲话,要求将已“逍遥法外”6年之久的卡拉季奇和姆拉迪奇也送进海牙的监狱。(完)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