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一杂志拿克林顿搞笑 读者撰稿猜测其未来生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5日 08: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当地时间7月4日(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美国纽约州一家杂志近日举办了一场竞赛活动,活动内容就是请读者为前总统克林顿夫妇设计未来,充分发挥大家的想像力设想一下前第一夫人希拉里是否能够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任女总统以及克林顿未来几年内会是什么样子。该杂志称,文章写得最有情有理的作者将获得大奖,获奖人员姓名将于7月16日公布,一等奖可以得到500美元的奖金。

  截止7月3日为止,这家杂志表示已经收到了200多篇读者寄来的应征稿件,其中一些竟然来自遥远的新西兰。

  其中一位读者写道:“克林顿没准儿会成为一名传教士,而几年后希拉里铁定会当选美国总统,两人因为没有共同语言而且政治地位悬殊不得不互道再见,希拉里随后可能会很快再婚,她的第二任丈夫也许正是克林顿以前的政敌。”

  另外一位读者想像克林顿此后再次陷入桃色新闻当中,而且情妇还出现在女儿切尔西的新婚典礼上,这使得克林顿大跌面子。还有一位读者称希拉里当选总统并任满四年任期之后女儿切尔西成了希拉里的接班人,于是美国历史上一下子出现了两位女总统。

  杂志社工作人员表示:“不知为何这些应征稿件中的绝大多数都对克林顿夫妇的未来进行了负面猜测或是描述,也许是因为克林顿在任期间丑闻不断,公众对这位前总统的印象不佳,这使得希拉里的声誉也受到了影响。”(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