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决定对巴勒斯坦人进行积极防卫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5日 08: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安全内阁7月4日批准了一项决议,决定继续采取“清除”手段,实施“积极防卫”的策略,打击任何企图或者参与袭击以色列的巴勒斯坦人。

  据路透社报道,7月4日的会议持续了四个小时,共有13名内阁成员参加。会后,以色列副国防部长说:“我们保留有进行自卫的权力,这意味着在恐怖主义分子、袭击者前去以色列进行暗杀的路上就将他们杀死。”

  他还说,尽管如此,以色列在仍将遵守美国提出的停火协议和由美国前参议员米切尔倡导的和平计划。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表示,在巴方强化停火努力使局势恢复平静的情况下,以政府作出这样的决定将使安全形势更加严峻。(孙玉庆)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