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军强奸少女暴行引发日本民众示威抗议(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5日 00: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冲绳大学生7月4日在美军驻嘉手纳空军基地前振臂高呼反对美军暴行口号

  日本当地时间7月4日(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到7月4日为止,驻冲绳岛美军大兵强奸日本少女一事已经进入第六天,但美方仍然没有表示他们将于何时交出名为伍德兰德的嫌犯。冲绳岛当局和居民对此表示强烈不满,一些日本民众还举行了抗议示威活动,要求减少美军驻冲绳的士兵人数。

  日本警方称,嫌犯伍德兰德来自美军驻嘉手纳空军基地的第353特别行动分队,警方已
对其进行了6天的问询,但冲绳警方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尚未得到来自美方的消息,不知他们何时将交出嫌犯。”日本警方已在事发现场的一辆汽车上发现了伍德兰德的指纹,并以此为由于7月2日晚些时候对伍德兰德下发了逮捕令。

  受害妇女今年20多岁,她告诉调查人员称她是在6月29日早晨遭到一名外国男子强奸的,但伍德兰德一直否认自己犯有强奸罪,日本一家新闻社援引伍德兰德的话称他与这名妇女之间发生性关系完全是双方自愿的。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