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遇难中国乘客亲属赶赴俄罗斯处理善后事宜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5日 00: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在7月3日俄图-154坠毁事件中遇难的12名中国乘客名单及其护照号码目前已经查清。遇难中国乘客的亲属预计于莫斯科时间7月4日傍晚乘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航空公司提供的包机抵达伊尔库茨克。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称,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目前正与俄方交涉,准备派专人赶赴失事现场,处理善后事宜。

  4日晚些时候,俄罗斯外交部长伊万诺夫在会见即将离任回国的中国驻俄大使武韬时,代表普京总统和卡西亚诺夫总理对在伊尔库茨克空难中遇难的中国乘客表示哀悼。他表示,俄罗斯方面将为遇难中国乘客的善后处理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昆仑)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