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将释放被关押的全部巴基斯坦平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4日 23: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方面7月4日表示,印度将释放被关押的全部巴基斯坦平民。印巴峰会在即,这个行动正是作为印巴双方建立和平信心措施的一项重要内容。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外交部发表声明称,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已经指示其内政部长迅速采取行动,通过正当的法律程序,释放目前关押在印度境内的所有巴基斯坦平民。

  目前有229名巴基斯坦平民被关押在印度监狱中,他们大部分违反了移民法。但据印度外交部发言人称,关押在巴基斯坦监狱的印度人有620人。

  该声明称,瓦杰帕伊还指示印度海岸警卫不要再逮捕那些不小心进入印度海域的巴基斯坦渔民,应该放他们回去。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说:“我们采取的这些行动都表明我们对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邻邦的一个积极的态度。”(杜莉)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