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订购DRS公司的计算机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4日 23:06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6月28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已从美国政府接收了新的合同,将为美国全世界的战区部署提供UltraSPARC II计算机网络和工作站。

  DRS与Sun微电子公司的Sun微系统部组成小组,是TEMPEST计算机设备的最主要的供应商,这次DRS公司提供的系统将结合Sun UltraSPARC II微处理器技术。新的订单价值340万美元,DRS公司将设计、集成、试验和交付第四代TEMPEST带支架的服务器和计算机工作站。

  这次订购的新的带支架的服务器将包括Sun Solaris操作系统和SPARCengine Ultra Axmp主板。这些服务器将使用4个以450 MHz高速运行的UltraSPARC II处理器,每个处理器的数据存储量为18GB,内存为2GB。所有系统都装有可移动磁盘驱动器,并符合TEMPEST一级系统标准。

  DRS与Sun合作,使DRS能在可靠的、战场配置的系统中集成最新的商用计算技术,以满足世界各地的多种政府任务的需求。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