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成功测试制导型多管火箭发射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4日 21:31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7月2日报道] 在新墨西哥白沙导弹靶场,美国陆军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导弹火控分部已成功测试了新制导型多管火箭发射系统(MLRS)。这是第二次成功完成制导MLRS火箭弹道飞行测试。

  火箭弹从MLRS M270发射器发射,初始显示表明所有测试目标均已成功获得,包括导弹从弹筒的发射、常规发动机性能、尾翼的展开和旋转、遥测性能等。

  制导型MLRS火箭是由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共同合作的国际项目。它将全球定位系统(GPS)辅助的惯性制导组件安装到弹体上。另外,在制导火箭前端的小型鸭式将提供基本的机动性能,提高系统的精确性。该火箭射程约达60公里,计划2004年达到初始作战能力。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