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环球鹰”无人机准备进入低速初始生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4日 21:29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简氏》公司网站2001年7月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综合系统部已获得美空军总额2050万美元合同,以低速初始生产“环球鹰”无人飞机。

  更具体地说,该合同是为两架“环球鹰”无人机的低速初始生产中的长周期零部件和一个任务控制元件进行先期采购。这项工作即将开始,2003年3月结束。

  为位于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美国空军航空系统中心研制的“环球鹰”无人机,是一种高空、长航程无人空中侦察系统,其任务是向战场军事司令官提供高分辨率、近实时的大面积地面图像。

  “环球鹰”项目在今年2月成功完成了该计划的第二个里程碑后,目前正处在工程和制造发展阶段。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