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空难现场找到143具尸体 死亡人数还会增加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4日 21:23 舰船知识网络版

  莫斯科当地时间7月4日(北京时间7月4日)俄罗斯图-154空难坠毁现场营救人员表示,目前已经在现场发现了143具遇难者尸体。由于两岁以下的儿童没有被列举在名单中,而且据说按照俄罗斯国内航空惯例,飞机上的旅客很可能超载。人们担心死亡人数还会有所增长。

  这架图-154飞机坠毁在西伯利亚东部靠近伊尔库茨克地区的一个村庄。目前事故的原因尚未查明。此前曾经有报道说飞机是在试图降落在跑道上时严重偏离航线才会酿成惨剧的

  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下令就此事成立一个调查委员会,并签署法令举国哀悼遇难人员。普京还保证一定要将此事原因查明。

  人们担心死亡人数还会有所增长。因为两岁以下的儿童没有被列举在名单中,而且据说按照俄罗斯国内航空惯例,飞机上的旅客很可能超载。

  拍摄自坠毁现场的电视片显示,在飞机坠毁地点500米的半径内到处都是散落的机体碎片和飞机的轮子。(小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