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军方呼吁人质家属不要交给叛军支付赎金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4日 21: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一名将军7月4日表示,被绑架的21名人质家属不应交给阿布沙耶夫组织赎金,因为这些赎金只能用作他们购买更多的武器。

  据法新社报道,虽然已经有5000士兵被派出前往营救39名被阿布沙耶夫组织绑架的人质,但还是有很多菲律宾人质的家属与阿布沙耶夫组织签订了数额庞大的赎金协议。

  菲军方发言人阿丹称,虽然政府规定了严格的“不给赎金”的政策,但是为了早日让人质们回家,还是有人质家属秘密付给阿布沙耶夫赎金。

  发言人阿丹说:“每一笔付给阿布沙耶夫的赎金都意味着他们会有更多的武器和招募更多的人员,这都会增强他们制造恐怖活动的能力。”

  据悉,巴布沙耶夫组织已释放了13名人质。他们曾在巴西兰岛上杀死了4名人质。菲军方认为美国人质吉勒莫·索贝罗已被杀,但是他的尸体还没有被找到。(杜莉)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