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安全内阁为军队采取强硬措施大开绿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4日 21: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一位官员7月4日对军方电台称,以色列安全内阁下达命令允许军队采取强硬措施对付巴勒斯坦近期实施的反以色列袭击行动。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劳工及社会事务部长、沙斯党人贝尼兹里称:“由于近期出现了一系列暴乱行动,安全内阁决定允许以色列士兵采取强硬措施加以反抗。”

  他说:“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我认为巴勒斯坦人一定能够感到以色列士兵更加严厉的反击。”他还表示,参加安全会议的军队官员已得到授权采取行动攻击巴勒斯坦人。

  他同时还说,“小安全内阁”成员有权做出“必要的”决定,来反抗巴勒斯坦人的袭击。以色列“小安全内阁”成员有总理沙龙,外交部长佩雷斯和国防部长本·埃利泽。(赵永飞)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