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柬埔寨金边发生两起爆炸事件 炸死3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4日 19:04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7月4日专电(记者李超碧 晏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中心4日中午发生两起爆炸事件,炸死3人,重伤12人。

  4日当地时间11时多,座落在金边市中心莫尼旺大道上的香港大酒楼发生爆炸,4人被炸成重伤,6层的楼房遭到严重破坏。

  12时许,邻近香港大酒楼的满意酒家也发生强烈爆炸,3人当场被炸死,8人被炸成重伤。满意酒家老板林财金受重伤,他的儿子被炸身亡。

  警方说,恐怖分子使用的是烈性炸药。事件发生后,警方封锁了现场和莫尼旺大道部分路段。

  恐怖分子给警方打电话说,这两起爆炸事件是他们干的。恐怖分子说,他们需要20万美元,否则他们将在金边制造其他爆炸事件。(完)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