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俄客机失事原因基本查明 发动机故障导致悲剧发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4日 14: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莫斯科时间7月4日(北京时间7月4日中午)消息,俄罗斯紧急事故处理部部长塞吉-肖伊古7月4日早些时候表示,此前坠毁在西伯利亚丛林中并导致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的图-154客机的失事原因已经基本查明,是客机的发动机出现故障导致飞机坠毁。

  这架图-154客机安装有三个涡轮发扇发动机,飞机于当地时间7月3日在西伯利亚南部坠毁,机上144或145人无一生还。肖伊古表示客机上不只一台发动机均出现了机械故障而失
灵。

  目前有关人员已找到了纪录飞机失事原因的两个黑匣子,但有关人员还在对空难发生的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此前,该客机隶属的弗拉迪沃斯托卡维亚航空公司的一位官员曾表示,客机失事原因可能是“飞机的油料输送系统失灵”。目前,俄总统普京已经下令组建专门的调查委员会对这起空难展开调查。(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