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坠毁飞机的两个黑匣子已找到 遇难人员中包括很多儿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4日 12: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莫斯科时间7月4日上午(北京时间7月4日中午)消息,一名俄罗斯官员7月4日上午透露,坠毁的俄罗斯图-154客机上的两个黑匣子已经全部找到。

  据报道,俄罗斯紧急事务部一名官员彼得-多夫戈瓦克从伊尔库茨克打电话通报说:“两个(黑匣子)都已经被找到了。”

  据俄罗斯NTV电视台报道,遇难人员当中包括很多儿童。其他报道称,客机坠毁的地点正好是一个夏季度假胜地,所幸的是没有造成地面人员的伤亡。

  航空公司的一位资深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空难有可能是因为机械故障引起的。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我们的专家认为故事原因可能是飞机的油料传输系统出现了机构故障。”

  莫斯科当地时间7月3日21:10(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1:10)左右,俄一架图-154客机在西伯利亚城市伊尔库茨克附近坠毁。机上143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2名中国乘客。

  据称,这次空难是俄罗斯历史上最为惨重的一次航空事故,据塔斯社报道,这也是自1994年以来第四起图-154坠毁事故。(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