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皇家空军购买DRS公司的地面中继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4日 00:43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6月29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已经收到一笔价值340万美元的合同,为英国皇家空军生产用于分析飞行视频数据的地面支持设备。

  DRS公司将提供显示的数据视频记录器(DDVR)地面中继设备(GRF)用于分析"阵风"飞机F-3防空型(ADV)的任务。该系统已经被设计成用于全球任务并且只需要最少的经过训练的操作人员。DDVR GRV将从五个多路传输的输入源通过标准的
视频盒带中继驾驶员座舱的视频和音频数据。

  DDVR GRV使用可替代模块建造,最大程度地使用了现成商用部件。从GRV多路传输的数据在多窗口环境下使用图形用户界面(GUI)进行显示。所有的显示都可以根据任务具体指定片段进行独立的显示。数据都存储在硬盘中并且自动进行加密,这样可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

  由德国、意大利和英国合资的Panavia飞机公司生产的"阵风"F-3 ADV战斗机是全天候、多功能战斗机,装备有"空中闪光"(SKYFLASH)雷达制导导弹和AIM-9L"响尾蛇"红外寻的空对空导弹。该飞机已经装备于沙特阿拉伯皇家空军、意大利空军和英国皇家空军。对该飞机的升级将加强与其他情报收集飞机的数据共享。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