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陆军购买俄米-17MD运输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4日 00:42 每日防务快讯网

  [《简氏防务周刊》2001年6月14日报道] 哥伦比亚陆军官员宣布,该国即将同俄罗斯喀山制造厂签订一项合同,购买6架新米-17MD运输直升机。

  该直升机将为非武装配置,其战术任务将是运送部队到安全地区。从安全地区飞往战场将采用该国武装部队拥有的机动性更佳的UH-60"黑鹰"通用直升机。

  陆军军官在审查合同时说:"我们正在寻求能运输30-40名全副武装战士的直升机。这种能力非常必要,使我们能在战斗地区聚集部队,取得超出游击队人数上的优势"。

  哥伦比亚所购米-17直升机将装备各种自卫系统,包括箔条和曳光弹布撒器和涡轮冷却装置,采用西方化航空电子设备并配有后装卸跳板。该机任务续航时间为3小时15分钟。该机装上辅助油箱时,任务续航时间几乎可达6小时。

  该机单价为600万美元。哥伦比亚1996年曾购买了10架米-17直升机,其中8架仍在服役。合同签字后,第一批3架新制飞机6个月后交付。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