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军事研究报告建议增加350亿美元军费开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日 18:45 每日防务快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1年6月25日报道] 几个月前,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委任兰德公司欧洲分部总裁David Gompert为五角大楼撰写一份关于美军常规军事力量在结构、策略和技术需求方面的研究报告,目前这份报告已经完成。

  据Gompert本人说,他们在报告中建议美军在未来6年内增加35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在这份报告中,导弹防御计划被推荐为美军应当首先发展的军事策略,同时被列为21世纪应重
点发展的武器项目包括扩大波音公司生产的C-17运输机梯队;升级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B-2轰炸机和E-2C“鹰眼”预警机;购买更多的“阿里-伯克”级驱逐舰、“科曼奇”直升机、“弗吉尼亚”级的潜艇和V-22直升机;以及加大对JSF战斗机的投入力度。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