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不容破坏统一 台湾“锄奸团”要杀李登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2日 18: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7月2日消息:台北讯,据《联合报》昨天报道,台湾的基督教长老会桃园教会日前收到署名“自强锄奸团”的明信片,警告不得再让李登辉到教堂做礼拜或见证,否则格杀勿论。

  恐吓信又称李登辉为“台独”主要分子,而该组织不容有破坏统一分子的存在。

  基督教长老会大溪教会牧师陈道雄上个星期五就此事向警方报案。

  陈道雄说,本月22日收到从台北县板桥市寄出的明信片写道:“奉总会指示,查李登辉为台独主要分子,自强总会锄奸团为维护国家生存,不容有破坏统一分子存在。

  “日后李登辉参加礼拜、证道,将不惜一切代价予以格杀,为免危及礼拜弟兄的生命安全,大溪教会应坚拒李登辉做圣道工作,否则生命财产由贵会负完全责任。”

  他说,该明信片是在6月18日书写,收到时认为书写者头脑有问题,未在意。

  但经长老们日前开会讨论,他们怀疑对方情绪不稳定,很可能会做出极端行为,为保李登辉和信徒安全,于是决定报警追查。

  警方收到报案后已通报台湾的安全部门,他们保证,李登辉日后前往长老会做礼拜或见证时,会加强保安。


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